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是全球华人中从事姓名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学术精英以及从事姓名学应用的专业人员和广大姓名学爱好者的一个学术研究与应用的组织。学会的宗旨就是团结世界各地的华夏子孙,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姓名学文化这一传统文化的精髓,建设文化强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世界的和平和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是中国姓名文化研究和品牌命名权威的学术和经营实体, 专业从事姓名文化交流和品牌命名策划领域的学术研究、市场开发和咨询策划,是中国命名工作者开展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学术交流、服务企业的最佳平台。

  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在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的共同倡议下,并在易学界朋友的支持下成立。以《全息姓名学》创始人易羊先生的全息姓名学理论知识为基础,整合提炼历史以来的姓名学文化精髓,推广宣传正确的汉字文化。会员来自全国,不受地域限制,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群众性的学术团体。研究会设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负责总会的日常事务与学术工作。

  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以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为指导思想,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旨在与全国热爱易学文化和从事姓名学研究事业的专家学者共同对易学文化尤其是汉字文化进行深入细致的挖掘、归纳、整理。力求不断充实姓名学文化的学术与应用价值,积极促进汉字文化与现代文明相结合,促进人类幸福,推动汉字古文化的健康发展。

  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的业务范围包括:

  (一)组织会员开展学术研究活动。

  (二)举办学术会议、办好会刊,交流、推广各种优秀正确的易学经验和最新研究成果。

  (三)向社会宣传、普及科学的汉字文化知识、周易知识,为姓名学工作者、爱好者及有关人员提供咨询服务。

  (四)开展不同易学会间的学术合作与交流。

  (五)积极响应国家有关易学政策、法规,配合有关领导部门和有关单位,为中国命名学的发展酿造一个良好的学术氛围……

  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遵循“弘扬姓名文化 传承命名艺术培育命名产业”的办会宗旨,以坚持学术品位,开展国际交流,弘扬汉字文化为已任,通过开展中外姓名文化研究、学术交流活动,团结海内外不同门派、不同类别的书画艺术家,积极促进中华姓名文化与现代品牌文化的融合,创造中国命名策划业的整体品牌,发展先进文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