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全息姓名学》理论集儒释道之大成

发布时间:2014-11-05 10:40:14

 

  《说文》载有:名,自命也。姓名者,性命也。一个人的名字就如自己的影子伴您一生,名字的好坏关系人一生的命运。古语说:“赐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艺,教子一艺,不如赐子好名”。姓名由文字组成,文字乃自然之符图,含有形义音,五行等多维物质层次,合于自然万象,内含万象之信息规律,是大千世界自然万象的全息缩影及载体。姓名亦是人生信息规律的缩影及载体,其内含的信息符号与能量场,与人生生命运行轨迹相互契合徽应,文字通过音波、字义、五行等进行能量的传递与转换,姓名亦是人生的写照,亦能通过多维能量的传递而影响人生。

  易羊先生在不断的易学实践过程中,创立了“ 全息姓名学”理论新体系,在姓名学界独树一帜。“ 全息姓名学”依据古先哲们的文字研究成果,创造性的把古文字学、生辰命理学、天文学、地理自然环境学、阴阳五行、五音六律、人体生命科学等融汇贯通于姓名信息之中,可全息反映人生固有信息,精准独到。

  “全息姓名学”不同于目前社会上流行的“五格剖象法”等模糊姓名学。运用全息姓名学理论,只要报上姓名,即知性格、事业、财运、婚姻、子女、疾病、人生大运、流年运气等人生固有信息,快速精准。且可通过姓名对人生生命气场进行改运调理,并创造性提出:人生先后天命运学说,生辰信息为人生先天命。姓名信息为人生后天命。先天为体,后天为用,体用结合,才可完美人生。

  全息姓名学横空出世,五格剖象法以及派生出来的各种姓名学,将成为文字垃圾被时代清除掉!

  什麽是格?请问天下为五格剖象法抄书拼书大力宣扬之辈,你可能说清?

  请看,在人们饲养牲畜的地方,为了规范六畜的行为,以栅栏相约束,是用格来控制其活动空间。一个人犯了法,施以牢狱,用铁窗栏杆限制其人身自由,这就是格的作用。

  五格剖象法,天格就是天罗,地格就是地网,人格就是手铐脚镣,总格就是全面控制。如有谁能侥幸逃脱,还有外格拦截。看你还能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吗?

  全息姓名学的理论构架:

  儒、佛、道,组成三维一体的东方圣祖文化。儒:是先民孔子所创,核心思想是天命史观,上应天命,其作为是齐家.治国.平天下,佛:由先民引进外邦宗教文化,经两千年的进化升华,发展成已不是原来意义上的朴素唯心主义,而是现实主义与理想主义结合的进步和发展,人们向往的西方极乐,就是理想人间圣境,美好生活的高尚追求,世界大同的必然结果。

  道:既是我们道家创始人老子的自然法则。三生万物,道法自然。道家的神仙思想,是社会和谐最高境界,是地球村大花园,乃至宇宙大花园的科学畅想。我们这个人类,乃至整个宇宙,无不以道的法则运转周流,安居乐业,积极奉献,生生不息,发展完善。

  这就是东方哲学的不朽文化是领先人类的高度文明。

  全息姓名学的理论根基:

  上古三大奇书的精华再现。《山海经》的风物景观,启迪姓氏探源。《易经》的天人思想开发人类智慧,《皇帝内经》的经络学说,点破生命延续的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