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会刊封面宝宝火热征集中

发布时间:2015-12-09 11:23:29

  新媒体联盟讯:12月8日,由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推出会刊封面宝宝征集活动拉开了序幕。不少国学爱好者家长积极参与,都希望在猴年新春为宝宝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让自己的宝宝做一次专业姓名研究机构的会刊封面人物,截至目前,该活动已有数十名宝宝报名参加。

  此次封面宝宝评选活动, 0—3岁的小朋友均可免费报名参选。报名时间12月20日结束, 还未报名参赛的家庭赶紧报名提交宝宝照片到邮箱360737408@qq.com,抓紧最后的参与机会。活动最终选中的“封面宝宝”照片将在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会刊《起名宝典》封面闪亮刊登,并由新媒体联盟发布新闻,成为众人关注的“明星宝宝”,让孩子用特别的纪念意义迎接猴年到来。

  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在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的共同倡议下,并在易学界朋友的支持下成立。以《全息姓名学》创始人易羊先生的全息姓名学理论知识为基础,整合提炼历史以来的姓名学文化精髓,推广宣传正确的汉字文化。会员来自全国,不受地域限制,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群众性的学术团体。中国全息姓名学研究会以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为指导思想,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旨在与全国热爱易学文化和从事姓名学研究事业的专家学者共同对易学文化尤其是汉字文化进行深入细致的挖掘、归纳、整理。力求不断充实姓名学文化的学术与应用价值,积极促进汉字文化与现代文明相结合,促进人类幸福,推动汉字古文化的健康发展。